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柏林的Productsup筹集了2000万美元用于扩展电子商务软件

时间:2021-03-31 16:47:12 | 来源:

Productsup目前已筹集了总计4500万美元,将利用新资金扩大其SaaS产品范围并进入新市场。

电子商务数据集成初创公司Productsup已经筹集了2000万美元的资金。该轮融资由Nordwind Capital和Deutsche Handelsbank牵头,迄今该公司的总融资额为4500万美元。

总部位于柏林的Productsup成立于2014年,现在为500多个品牌,零售商和市场提供电子商务产品,其中包括一个营销平台,可帮助客户实时可视化其产品数据。它的客户包括Farfetch,Superdry,宜家和惠普。

去年,该公司还成立了Productsup Academy,在饲料管理和联合组织方面提供在线培训和认证。

该初创公司将使用新资金来推动产品开发,扩大其销售和营销计划,并扩展到北美等新市场。

Productsup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之一约翰尼斯·哈特(Johannis Hatt)说:“大约10年前我们创立Productsup时,很明显,零售业的未来将是电子商务。这推动了该行业的创造力和创新,但也给品牌和零售商带来了障碍。

“我们帮助品牌商和零售商消除阻碍当今数字环境成功的障碍,使他们能够轻松地将在线和离线体验融合在一起,以促进销售。我很高兴看到这一新资本如何促进我们的使命,并为Productsup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一个新时代。”

作为今天(3月30日)宣布的投资的一部分,德意志银行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合作提供了风险债务。

“尽管与其他国际风险债务提供商之间存在激烈的竞争,我们仍能够与Productsup扩大业务关系,这是我们感到高兴的,”德意志Handelsbank增长融资和风险债务负责人Peer Simon表示。

“ Productsup是一家快速发展的SaaS公司,拥有强大的投资者,是德意志银行的战略和受追捧的目标群体的完美匹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