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总部位于柏林的电子商务数据集成商Productsup筹集了2000万美元

时间:2021-03-31 16:39:24 | 来源:

总部位于柏林的电子商务数据集成公司Productsup已完成2000万美元的融资。现在,他们的总筹资额达到了4500万美元,新的资金有望推动产品的进一步开发和国际扩张,尤其是北美市场。

该轮融资由Nordwind Capital和风险债务提供商Deutsche Handelsbank以及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牵头。另外的个人投资者包括Hybris的联合创始人,被42Cap合伙人Hybris联合创始人Moritz Zimmermann,以及Contorion,Richard Schwenke和TobiasTschötsch的联合创始人。

经过十年的运营,Productsup在2020年实现了盈利,并且收入继续增长。该公司目前吸引了包括Farfetch,Hewlett-Packard,宜家在内的众多客户,并在Gartner的2020年6月Digital Commerce Cool Ventures报告中获得了Gartner的认可。

Productsup为零售商提供产品数据的可见性,并实时更新产品Feed。客户不需要依靠托管服务来集成产品提要或满足渠道要求,因为这些是通过平台的自助服务机制来利用的。最终,这意味着可以在所有相关渠道上汇总,优化和分发产品数据。

“尽管与其他国际风险债务提供商之间存在激烈的竞争,我们仍然能够与Productsup扩大业务关系,这是我们感到高兴的,”德意志Handelsbank增长融资和风险债务负责人Peer Simon说。“ Productsup非常适合DHB的战略,并且是目标人群的追捧。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的这项联合交易证明了我们精益和对创始人友好的风险债券报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