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假期期间送给苹果的最佳礼物

时间:2021-03-31 14:39:52 | 来源:

在假期购物时,通常会欢迎使用Apple设备并赠送精美的礼物。苹果公司起初是一家计算机制造商,但此后已扩展到电话,平板电脑,手表,扬声器,耳塞和相关的数字服务。在整个旅程中,它一直保持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客户忠诚度。出色的设计,可靠的可靠性以及对Apple追求客户隐私和安全性的持续保证,使其设备脱颖而出。

苹果公司于1977年制造了第一台完整的个人计算机,称为Apple II。它在彩色显示屏方面是独一无二的。竞争对手Tandy和Commodore推出了带有内置黑白显示器的个人计算机。有一个Apple I,它只是一个计算机主板,因此它是针对电子爱好者的,而不是针对普通消费者的。这是个人计算机时代的曙光,苹果从一开始就在那里。随后,它发布了第一台带有图形界面和鼠标的面向消费者的计算机Macintosh。

在此礼物指南中,Mac计算机是首选。Mac很受用户欢迎,但一直在与低价竞争对手竞争,但是,Mac又再次变得越来越流行。宣布最新的计算机将由与Intel和AMD竞争的新型处理器提供支持,Mac的未来一片光明。当然,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三种尺寸和四种型号的新iPhone 12,而HomePod系列中还增加了新成员。

M1 MacBook笔记本电脑

苹果公司最近推出的一些最令人兴奋的新产品是13英寸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这些产品在一年中取得了巨大进步。这些新型笔记本电脑包括一种称为M1的新型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同时比上一代产品具有更大的性能提升。对于学生,专业人士以及需要新计算机的任何人,新的MacBook都是一份绝佳的礼物。MacBook Air的起价为999美元,MacBook Pro的起价为1299美元。

IPhone 12系列

在iPhone 12带来了很大的设计变更,以平边,以及更好的性能和升级的主摄像头。iPhone已经在今年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影工具中恢复了地位。除了改善了低噪点的低照度照片外,它现在还可以拍摄杜比视觉视频,这是电影院中使用的色彩系统。iPhone现在有一个配备5.4英寸小屏幕的机型,称为iPhone 12 mini,售价为699美元。还有一个更大的6.1英寸机型,以799美元的价格提供相同的两个摄像头阵列。对于那些寻求缩放选项的用户,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增添了第三个摄像头以及一个LiDAR 3D扫描仪,价格为999美元。迄今为止最大的iPhone是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它与三个较小的型号不同,它包括一个主摄像头,可以提供更好的低光照片和更好的视频稳定性。它的价格仅为100美元,起价为1099美元。考虑到6.1 iPhone 12 Pro相机的重大升级,如果它不是太大,这是最好的选择。值得花点时间考虑礼物接收者的手的大小。

迷你HomePod

HomePod mini是Apple最新的智能扬声器。作为家庭礼物,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来快速获取有关天气,事实检查以及音乐或播客的答案。该HomePod迷你小包装有很大的声音,是无拘无束的。它可以放置在房间的任何地方,并且可以智能地调整声音输出,从而始终提供出色的平衡音频。早期评论指出,即使在大音量下也没有失真。由于Apple产品的紧密集成,如果家庭中已经有其他Apple设备,则它可以提供最佳价值。但是,售价99美元的HomePod mini也可以直接使用,而无需iPhone,iPad或Mac。

与Apple购物时,节日礼物计划要容易一些,因为其产品具有如此广泛的吸引力。智能设备可提供持久的体验,每次使用时都会记住礼物。除了上面突出显示的产品外,Apple还制造了称为AirPods的精美无线耳塞,其平板电脑也被认为是最好的。每个人都会喜欢iPa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