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NTWRK节目通过电子商务建立了消费者对奢侈品的胃口

时间:2021-03-30 16:57:21 | 来源:

目前尚无有关如何举办实时商业节的剧本,但视频购物应用程序NTWRK已开始建立一个。

在过去的一个周末,NTWRK举办了Off Court,这是有史以来的第四个“节日”,NTWRK是为期两天的产品下降,音乐表演和名人面板活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9点结束流媒体播放,太平洋标准时间两天结束,晚上8点结束,产品每隔15到30分钟下降一次,整个过程都洒满了面板。

在NTWRK应用程序内举行了法庭外活动,该应用程序目前拥有约200万用户。根据NTWRK总裁Moksha Fitzgibbons的说法,在该应用程序,社交媒体和有影响力的职位上,Off Court的内容浏览量总计达5000万。音乐节是该应用程序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十天之一,也是按每日活跃用户排名的前五天。该公司拒绝透露具体的美元数据。Off Court专注于篮球文化,特色是艺术家Matt Senna和Dan Life以及Oakley和Hummer等品牌的珠宝,艺术品,服装和家庭用品。它还与Dennis Rodman,Dwayne Wade和Damian Lillard等参与者进行了小组讨论和讨论,以及Monique Billings主持的产品发布会。

尽管直播购物尚未达到中国的流行水平,但NTWRK的活动表明,美国观众越来越感兴趣。

NTWRK首席执行官Aaron Levant说:“我们不需要数以千万计的用户,我们只需要非常敬业的听众。”根据Levant的说法,该应用在给定的产品投放量上可以看到11,000至20,000个活跃用户。典型的应用程序用户是Z世代,超过50%的用户在美国

菲茨吉本斯说,他们从过去的节日中学到了东西。该应用程序曾经用于分配新产品投放,但现在会在彼此之间15或30分钟内发布新商品。

Fitzgibbons说:“我们在两天内进行了66次产品滴灌。”“我们意识到人们希望他们更多地保持精力。这也是一种更快的选择。”

尽管NTWRK以运动鞋和街头服饰着称,但Off Court提供的证据表明它们引起了其他产品和品牌类别的兴趣。

在Off Court拍卖会上最昂贵的产品是艺术家Lefty Out There的一幅画,价格为4,800美元。在NTWRK音乐节上,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拍卖品也是去年12月的“超越街道”音乐节期间的一幅画。它卖了$ 44,000。

其他待售产品包括唐人街市场和Arcade1Up的NBA Jam街机游戏,Victor Solomon的蜡烛和水晶篮球,Oakley的太阳镜以及街头服装设计师Don C和Hummer EV的限量版帽子。

Fitzgibbons说:“我认为我们经常从我们的独家产品中获得标签,作为运动鞋文化的一部分。”“但这并不是我们所做工作的全部广度。我们的一些畅销书是家居用品和艺术品。我们倾向于狂热的地区。”

汽车制造商GMC的广告和媒体高级经理Jamie Barbour说,NTWRK提供了“一种吸引全球味觉制造者和创造者社区的诱人方式。”

展望未来,NTWRK还有另外两个即将到来的节日-4月的美食节和6月的SneakerCon。该应用程序还考虑在工作日尝试节日,并寻求人才合作。

黎凡特说:“我认为直播和社交购物与亚洲正在发生的事情相去甚远。”“但是它将在到达时起飞。我的意思是,三周前没有人在谈论NF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