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电子商务汇总是消费包装产品的下一波颠覆浪潮

时间:2021-03-29 16:19:36 | 来源:

Alanna是一位广告和营销官员,目前在Hairstory担任进度和数字化副总裁。她曾在VIVE Life-style(YC S15)工作,并曾在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担任AVP。

这12个月全部与汇总有关。不,不是您以前在饭盒中搜寻过的这些果味小吃。汇总是将较小的公司汇总成较大的公司,这无疑为获得公平价值提供了令人信服的途径。

现在合适的是,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Thrasio上,这是一家获得独角兽地位最快的公司,其竞争者干部(相当于Heyday,Branded和Perch)都在争做客户包装物品(CPG)公司的时尚模特。

著名的投资者和运营商Keith Rabois最近引人注目,他也正在与Atomic联合创始人Jack Abraham合作开发名为OpenStore的汇总概念,这使问题更加引人注目。

Thrasio一直在收获电子商务市场在2020年寒武纪爆炸中的优势,在此期间,公司向公司投资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其使命是收购独立的亚马逊卖家和品牌。

这种催化剂将归因于一些关键因素,主要和最显着的原因是大流行加速了“现在”消费和电子商务的发展。随之而来的是资本的低价值,即利率的镜像,使市场上充斥着金钱。这使得解除各种公平和债务资本变得更加简单。

第三点是不断上升的,可量化的想法证明:Thrasio被认为是数以千万计的众多项目之一,而主要由亚马逊本地化的模型Anker上市了。每个故事都提供了额外的验证,证明将在亚马逊的高端市场上构建一个重要的模型。

但是,通过电子商务制造商创造价值的好奇心尤其悬而未决。在过去只有12个月的时间里,数字本地制造商在许多企业未能创造风险规模的回报之后,就不再受到企业资本家的青睐。那么汇总宣传是什么呢?

汇总是另一种投资口味

汇总并不是一个崭新的想法;他们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在离线世界中,汇总交易通常会获得更大的退出倍数,通常称为“多次套利”,因此,这种模式将其方法在线使用并不让人感到震惊。

传统上,累积收益并没有那么赚钱。HBR指出,超过三分之二的汇总未能为买家创造价值。汇总有时可以有效地组建更大的公司,但它们并不能始终提高收益或周转资金。

收购者,即这些聚集起来的较小的公司,必须为他或她的收购公司发现新的工作方法,以扩大公平价值,而提高公平价值的一种方法是扩大周转资金。有四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降低间接费用价格,在不牺牲价值或数量的情况下降低工作价格,在不牺牲数量的情况下提高价格或在不增加单价的情况下增加数量。

电子商务可能会带来全新的,完全不同的选择,或者不少于买家和明智的现金所押注的东西。让我们发现这一新的汇总浪潮如何接近每一个进展并值得创造。

传达您的热情:为什么每个汇总都需要论文

像每个资助机构一样,要取得成功,汇总应该有一个或两个论点,在整个投资组合中为其提供具有凝聚力的技术。在此明确的浪潮中,可能有两个趋势。

首要的是组织成长的第一个分销渠道。对具有标准分销渠道的公司进行评估将有助于创造规模经济,将广告和营销以及进度资源集中在选定的渠道中,而不是在许多方面进行稀释。

退缩时,这些公司转变为依赖于这种分配技术,任何调整都可能为其投资组合公司带来漏洞。作为一项研究,让我们检查一下两家公司如何采用完全不同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