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劳工政策与商业行为长期挨批 亚马逊在社交媒体上高声回击

时间:2021-03-29 14:51:20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针对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对电商巨头发起的猛烈抨击,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似乎也授意该公司在上周开展了一系列猛烈的回击。然而Recode报道称,此举也让双方矛盾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针对外界就亚马逊的劳工政策和商业行为长期存在的巨大分歧,亚马逊官方Twitter账号在上周突然变得刚硬了起来,相关措辞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有高管在背后发火。

Recode获悉,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在最近几周一直憋着怒火,批评高管团队未能更加积极地向具有误导性的不实报道发起反击。

不久后,亚马逊官方推特账号就打破了沉默,并吐出了一系列措辞相当强硬的推文。而本轮硬性公关的发生时间,也恰好遇上了该公司在阿拉巴马州Bessemer仓库面临的史上最大工会选举。

外媒指出,当成千上万的一线员工在美国亚马逊工厂举行工会选举时,亚马逊高管内部就已经感受过对此事的恐惧,且大多数人都投出了反对票。

据悉,2014年初发起的那次投票,仅包括了特拉华州亚马逊仓库的27位机械和技术人员。

但若这次有大多数员工投票加入工会(仅阿拉巴马州就有将近6000人有资格投票),此举或引发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最终迫使这家电商巨头对其组织架构和劳工政策展开更加彻底的改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