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阿姆斯特丹应用科技大学将人工智能与实践相结合

时间:2021-03-29 14:30:59 | 来源:

荷兰第一所应用科学大学,阿姆斯特丹应用科学大学(HvA),已启动了应用人工智能(AI)专业知识中心,在这里,从护理,信息通信技术到教师培训的所有系的学生都将学习如何将AI应用于他们的研究领域。

该大学各个应用领域的讲师和研究人员已经从事人工智能研究了一段时间。HvA应用AI中心的科学总监Nanda Piersma,与同事Pascal Wiggers和Martijn de Waal共同制定了一项计划,以有条理的方式将所有这些计划整合在一起。

Piersma说:“应用的AI与学术AI显着不同。”“在科学界,创新型AI算法的开发至关重要,而应用型AI的目标主要是成功实现。这不是关于最漂亮或最好的算法,而是关于了解AI的应用。”

专业知识中心的优势在于,不仅涉及HvA的AI专家,而且他们还与AI应用领域的专家紧密合作。Piersma说:“共同创建是在世界上实际应用AI的重要秘诀。”“您无法在自己在印度或波兰的小型办公室中进行AI,您必须与应用AI领域的人一起做AI。”

因此,HvA在专业知识中心建立的七个实验室由具有领域知识的人员和可以对算法进行编程的专家组成。Piersma说:“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将一个实验室的发现归纳为一个整体,以便将其应用于其他领域。”“发现可以转移到不同的环境。”

在荷兰,迫切需要围绕AI的更多知识和人才,尤其是中小型企业(SME)和公共部门的知识和人才。该HVA是响应这一需求与专业知识的中心为合作伙伴AI技术的一部分人,其下阿姆斯特丹正在使AI技术领域显著努力。

AI for People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的参与者包括阿姆斯特丹的知识机构,阿姆斯特丹市,阿姆斯特丹数据科学和阿姆斯特丹经济委员会。

Piersma说:“我们希望HvA的所有学生都拥有将AI应用于自己领域的技能和知识。”她补充说,一方面,HvA为该地区更多的AI知识做出了贡献,另一方面,由于AI的新应用将改变许多专业,因此HvA可以为未来的学生做更好的准备。

“例如,我们为建筑师开发了一个AI系统,该系统可以自动搜索参考位置,” Piersma说。“但是要使AI在某个领域成功应用,重要的是人们学会与之合作并熟悉它。”

这就是为什么专家中心在算法的开发和设计过程中与项目参与者紧密合作的原因,因此他们在项目过程中受到了培训,可以立即开始使用它。她补充说:“通过这种方式,架构师可以使用例如附加的过滤器自己扩展系统。”“当他们了解它的工作原理并可以自行调整时,就可以确保更高的采用率。”

Piersma说,采用是成功实现专业知识中心的重要目标。她说:“首先,成功当然是中心本身,但除此之外,我们希望使AI易于理解,以便本领域的人们可以轻松地采用它。”“我们通过与领域专家和培训计划一起开发解决方案来做到这一点。一个项目可以从很小的开始,但是可以扩大规模,人们可以像建筑师这样亲自进行下去。”

在短期内,专业知识中心希望与市场一起开发成功的AI产品。从中期来看,初次启动后,其目的是在现场获得并继续取得这些成功。Piersma说:“最终,我们希望人们对算法如何为他们工作更有信心。”“它离人们越来越近,他们也拥抱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