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ppo A53今天在印度推出 检查预期价格和完整规格等

时间:2021-03-29 14:30:38 | 来源:

Oppo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这款名为A53的新手机将瞄准预算部分。这也是该公司首款预算为90Hz的智能手机。Oppo A53将通过Flipkart在线提供。该电话已经在电子商务平台上列出。

值得注意的是,Oppo已经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A53。这款手机的价格约为₹12,700(货币换算后)。据leakster穆库尔·夏尔马,OPPO A53的售价将在印度之间₹14000₹15000元。夏尔马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更新的高端车型。

Oppo A53关键规格,功能

Oppo A53配备6.5英寸显示屏,带HD +显示屏,20:9宽高比和90Hz刷新率。它在Qualcomm Snapdragon 460八核处理器上运行。它具有4GB的RAM和64GB的内置存储。该手机通过microSD卡支持高达256GB的可扩展存储。

它由5,000mAh电池供电,可快速充电18W。在软件方面,它可以在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 7.2上运行。手机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蓝牙5.0,USB Type-C,3.5毫米耳机插孔和4G LTE。Oppo A53的背面板上还配备了指纹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