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到2027年企业对企业电子商务全球市场的见解

时间:2021-03-26 17:15:36 | 来源:

ResearchAndMarkets.com的产品已添加了“企业对企业电子商务-全球市场轨迹与分析”报告。

在当前局势危机中,企业对企业电子商务的全球市场在2020年估计为6.5万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18.9万亿美元的修订规模,复合年增长率为在2020-2027年分析期内,占16.4%。

面向中介的活动是报告中分析的部分之一,预计到分析期结束时,其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5.9%,达到10.6万亿美元。在对大流行及其引发的经济危机的商业影响进行早期分析之后,面向供应商的细分市场的增长被重新调整为下一个7年修正后的复合年增长率17.3%。

美国市场估计为1.8万亿美元,而中国预计将以21.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20年

,美国企业对企业电子商务市场估计为1.8万亿美元。中国,世界第一第二大经济体,预计将达到4.4万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到2027年,在2020年至2027年的分析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21.1%。其他值得注意的地理市场包括日本和加拿大,预计到2020年至2027年,两国的增长率分别为11.8%和14.4%。在欧洲,德国预计将以12.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面向买家的细分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6.3%

在全球面向买家的细分市场中,美国,加拿大,日本,中国和欧洲将推动这一细分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5.4%。这些区域市场的合计市场规模为4873亿美元到分析期结束时,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3万亿美元。在这一区域市场集群中,中国仍将是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在澳大利亚,印度和韩国等国家的带领下,亚太地区的市场规模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2.9万亿美元,而在整个分析期间,拉丁美洲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8.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