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电子商务到2021年底家乐福的目标是2000个联络点

时间:2021-03-24 15:50:42 | 来源:

法国家乐福希望加快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分销商已表示希望在2021年底之前通过在线服务达到2,000家商店的象征性门槛。“他们将提供开车可到达的驱动器,行人驱动器,从第二天起送货上门,在一小时内快递,等等。»,在新闻稿中指定由Alexandre Bompard领导的小组。

此部署主要针对暂时无法提供在线报价的中型城市。家乐福打算扩大其服务范围。以“家乐福交付给您”程序的示例为例,该程序在D + 1上交付,并将在330家乐福推出。

通过网站www.livraisonexpress.carrefour.fr可获得的每小时送货服务已在36个地区提供,今年将扩展到200个城镇。同时,家乐福还为某些客户提供了通过Uber Eats订购杂货的可能性,这些杂货平均安排在家里30分钟内举行。

法国家乐福(Carrefour France)希望在网上巡回赛的优美环境中冲浪,该巡回赛去年增长了+ 50%。几个月来,他一直在努力改善三个组织的准备模型。第一种是基于店内挑选,这是最普遍且相对无效的做法。第二部分围绕致力于食品电子商务的平台展开。这些位于法兰西岛(三个单元),一个位于里昂市区。它们集中了准备从收集点(人行道)收集或直接交付给客户的比赛的准备。

家乐福还在大型超市中测试第三条路线,将商店中的拣选和分配给大型轮换的储备相结合。然后,通过收集点或送货上门在整个区域内派遣比赛的地方。这种混合模型比平台便宜,并且比拣选更高效,因此应该使家乐福实现其部署目标。

家乐福电子商务和数字化转型总监ÉlodiePerthuisot。

2020年极大地改变了消费者的习惯,特别是在电子商务领域。长期以来,这种驱动力占主导地位,特别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电子商务的消费现在变得更加多样化,客户正在寻找更广泛的服务。为了满足这些新需求,我们正在利用我们格式的互补性和便利店网络的实力来建立法国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