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Naver的Shinsegae将推出豪华电子商务平台

时间:2021-03-23 17:00:04 | 来源:

上周继交易中,Naver的和新世界买了$ 221左右值得其他公司的股份,韩国零售集团和科技巨头将推出一个奢侈品购物平台,这个六月或七月,韩国时报报道。

该报告称,虽然这种联系可以帮助简化新世界百货的物流业务并提高商品总销量,但纳弗仍押注其合作伙伴的奢侈品牌来加强其广告,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服务。据报道,这两家公司也正在商谈融合其会员制的问题。

该消息紧随当地电商巨头Coupang在美国35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之后,以及有报道称Shinsegae是eBay韩国业务的潜在买家之一。新世界(Shinsegae)子公司新世界国际(Shinsegae International)是韩国最大的奢侈品品牌进口商,随着购物继续在大流行后转移到网上,这可能使其成为韩国市场上领先的高档商品在线销售商。尽管Coupang规模庞大,但它尚未库存顶级奢侈品牌。同时,竞争对手零售集团乐天(Lotte)努力跟上精通数字技术的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