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实体店留下来但电子商务蓄势待发

时间:2021-03-22 16:56:34 | 来源:

尼尔森智商周一表示,消费者将继续在实体店购买商品,但大多数人将返回电子商务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Nielsen IQ亚洲公司消费者智能总监Vaughn Ryan告诉ANC:“目前,大多数将继续处于实体市场,但所有增长将来自在线。点击世界是未来所有增长的来源。”

他补充说:“消费者首先尝到了它,他们享受了它,并且还将继续回来。”

赖安(Ryan)援引尼尔森智商(Nielsen IQ)的最新研究说,在菲律宾,“超过四分之一”的消费者在网上购物。

当前局势改变了菲律宾人的购物行为,其中大多数人现在依靠网上购买基本商品和网上付款等。

全球支付公司VISA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说,去年每2个菲律宾人中就有一个也是第一次在网上购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