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电子商务营销初创公司Yotpo以1.4B美金的估值筹集了2.3亿美元

时间:2021-03-19 15:56:19 | 来源:

Yotpo距离最近的融资宣布仅仅七个多月,就透露它已经在F轮融资中又筹集了2.3亿美元,对公司的估值为14亿美元(融资后)。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er Tagrin告诉我:“在我看来,这是庆祝电子商务的未来。”“品牌不再需要担心连接营销体系。”

Tagrin说,传统零售的成功取决于“位置,位置,位置”,而电子商务“完全与消费者的关注有关”。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他估计普通品牌正在使用10到14种不同的营销应用程序,从而创造了“非常糟糕的体验”。因此,Yotpo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纽约市,其目标是在一个集成平台中满足品牌的所有电子商务营销需求。

为了说明这一点,塔格林(Tagrin)描述了一个营销人员,该营销人员只想为过去90天内既购买产品又留下五星级评价的用户创建定制报价。他说,Yotpo允许他们通过“只需单击按钮”就可以做到这一点,而“在Yotpo之前,这种体验是不可行的。

该平台目前包括四个主要产品-Yotpo SMS Marketing,Yotpo Loyalty&Referrals,Yotpo Reviews和Yotpo Visual UGC-它们相互集成,并与Shopify,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Adobe拥有的电子商务平台集成Magento和BigCommerce。

Tagrin说Yotpo上一轮还剩下钱,但它决定筹集更多资金来继续投资产品和营销以及战略收购。(该公司在2020年初收购了SMSBump,Tagrin说这是实现完全集成的“ 70%的方法”。)除其他外,该公司计划围绕客户沟通推出新产品,并衡量客户的生命周期价值。

Yotpo还表示,它现在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已经超过1亿美元,其中SMS营销产品的收入去年增长了170%,而忠诚度产品的收入几乎翻了一番。像Patagonia和Steve Madden这样的大品牌都在使用该平台,但Tagrin指出,像Princess Polly这样的新兴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企业也使用了该平台,总共有30,000个付费客户。

他说:“我想说维多利亚的秘密将被削减一千人。”“这些是迷你品牌……即将取代现有品牌的新兴品牌。”

Yotpo现在已经筹集了超过400万美元的资金总额$,根据Crunchbase。该轮融资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Tiger Global牵头,Claltech Investment,Coin Ventures,Hanaco,Vertex Ventures,Vintage Investment Partners等参与了本轮融资。

老虎的约翰·库尔蒂乌斯(John Curtius)说:“老虎全球长期以来一直看好电子商务作为零售业的未来,投资了Warby Parker和Peloton等颠覆性品牌,京东(JD.com)等巨头以及Stripe和Twilio等一流的SaaS公司。”在一份声明中。“ Yotpo提供统一的营销技术堆栈,并在此过程中为品牌和在线购物者提供价值的方法令我们感到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