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Stor.ai筹集了2100万美元用于推动电子商务

时间:2021-03-17 15:59:40 | 来源:

Stor.ai正在利用在线杂货店的变革性增长来扩展其技术产品并扩展其在美国和国外的业务。

该公司提供端到端技术解决方案,包括映射店内配送情况的拣货工具,面向零售商的数字店面以及与微配送提供商的集成。该公告称,新的资金将推动新的数字化工具的使用,这些数字化工具“将使零售商能够为购物者提供全面的,客户至上的体验,而无论他们是喜欢在实体店还是在线购物。”该公司已将自己定位为Instacart的替代产品,后者为零售商提供了对其数据和客户体验的更多控制权。

Stor.ai,该公司在纽约和以色列设有办事处,看起来也到国外吸引更多的零售商,包括在拉丁美洲,其中1080万名消费者使用电子商务的第一次,去年,eMarketer的估计。在美国,到2025年,在线食品杂货销售预计将攀升至2500亿美元,该公司的客户包括Key Food和Blain Market。

十二月,Stor.ai揭晓了其新名称,并任命了几位新的高管。其中包括新任首席财务官莫里斯·阿祖莱(Morris Azulay);战略与创新副总裁Irit Fridlis Weinstein,他领导了以色列零售商Shufersal的数字化转型。以及全球销售总监Matthew Walker,他之前曾在微型配送公司Dematic工作。1月份,该公司推出了一个工具包,允许零售商接受和处理SNAP在线付款。

去年在线杂货销售的激增,帮助从服务提供商到初创零售商的各种在线杂货公司筹集了资金。数字解决方案公司Rosie于2月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融资。同月,电子食品杂货商Imperfect Foods宣布获得了1.1亿美元的新资金,而总部位于加州的Good Eggs在2月份宣布了1亿美元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