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okt任命首席产品官来加速电子商务的转型

时间:2021-03-16 16:20:15 | 来源:

Rokt,电子商务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公布了另外亨特偏航作为首席产品官。Yaw将领导Rokt的产品开发,并在Rokt的产品战略和路线图演变中发挥核心作用。随着Rokt最近获得了8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以及2020年和2021年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Rokt继续在全球扩张,Yaw的加入令人兴奋。

加入Rokt之前,Hunter在Loadsmart(一家致力于北美物流市场数字化的初创公司)建立并领导产品和合作伙伴团队,并在Shapeways(一家位于纽约的3D打印初创公司)的产品团队中担任过多个职位。他在莫斯科的一家旅行初创公司进入技术领域,在那里他与Airbnb建立了合作关系,随后建立并出售了自己的初创公司,为餐馆提供数据。

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布坎南(Bruce Buchanan)在任命中表示:“亨特具备解决我们在Transaction Moment™中要解决的复杂问题所需的独特的产品远见技能。当我们继续保持如此强劲的势头时,我很高兴能邀请他担任首席产品官使电子商务变得更智能,更快和更好。”

Yaw表示:“我很高兴能成为Rokt的一员,并致力于开发一种先进的,具有颠覆性的电子商务产品。”“ Rokt的文化显然专注于通过多功能技术解决方案来解决客户的问题。我对产品开发的热情和深厚的经验将使我能够增强Rokt已经强大的产品组合。我期待与团队合作以帮助推动公司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

Rokt继续投资以加强执行团队。Rokt通过在消费者在线购物时使用AI提供个性化和相关的体验,在16个国家/地区改变了电子商务,从而释放了每笔Transaction Moment™的潜在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