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电子商务的增长为按需仓储技术提供了新的资金

时间:2021-03-16 16:15:40 | 来源:

按需仓储和履行软件提供商Flowspace已从风险投资公司那里获得了3,100万美元的投资,这些公司希望利用电子商务的增长,这预示着零售商和制造商将需要更多的灵活商品存储空间。

由于该公司寻求建立其仓库和履行中心网络,主要是为了扩大电子商务品牌的规模,因此,该公司在洛杉矶的Flowspace的投资额达到了4,600万美元。

B系列投资由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BuildGroup领导,是对仓储软件更广泛投资的一部分,这得益于在线购物的增长以及托运人履行这些订单的需求。吸引大量投资的仓储技术类别包括其他按需仓储提供商,例如Flexe,数字本地合同物流提供商Stord和ShipHero,仓库编排软件(例如CognitOps)以及将仓库管理系统与机器人系统(例如SVT Robotics)同步的系统。

Flowspace首席执行官Ben Eachu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种流行病加速了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电子商务的普及,而仓储和配送对于支持这种增长至关重要。”

Flowspace成立于2017年,旨在通过提供专有软件来支持这一增长,使发货人可以通过其合作伙伴设施网络管理商品的存储和配送。实际上,该模型与Airbnb相似,因为它允许仓储设施将未使用的空间货币化,同时允许托运人避免进行长期的合同物流交易或建立自己的设施。它还使托运人可以根据季节性需求或需求的意外高峰或下降来扩大和缩小规模。

Flexe率先提出了该模型,但电子商务需求的迅速增长表明,将有不止一个这样的提供商的空间,这类似于一系列合同物流提供商如何竞争长期仓储业务。

BuildGroup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Jim Curry表示:“以这种大流行方式增加了视频会议的普及率,它还加速了零售商和电子商务公司对即插即用的仓储和配送服务的采用。”声明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