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为什么Farfetch是全球电子商务中的顶级股票

时间:2021-03-12 15:44:32 | 来源:

最近几周,高技术股遭到抛售,支付给Farfetch(NYSE:FTCH)这样的公司的关注并未引起普遍关注。截至撰写本文时,豪华电子商务平台的股价已从历史高点下跌了约25%-尽管这在2020年之前是一个稳定的结论,而且该公司报告称其首次在调整后的基础上实现了盈利。对于Farfetch来说,还有更多美好的事物,我认为这个顶级的高端商品电子商务平台值得一看。

奢华的转型之年

奢侈品行业每年的营业额接近3000亿美元,但从历史上看,它高度依赖个人销售。鉴于目前的情况,可以说这里需要进行一些电子商务更新,而Farfetch已准备就绪。它结束了巨大的一年,第四季度的销售总商品价值(GMV)同比增长43%,达到10.6亿美元。最终收入为5.4亿美元,增长41%。

虽然底线目前不是最重要的(这是一家全面增长的公司),但调整后的EBITDA在第四季度为正,达到1,0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负1,790万美元。

在2019年收购了奢侈品牌控股公司New Guards Group(包括Off-White和Heron Preston等品牌的母公司)之后,对于奢侈品行业和Farfetch来说,这是一个转型之年。

在去年的总收入中,Farfetch的“数字平台”(与奢侈品牌和零售商合作开展电子商务计划)在总收入中占四分之三。第一方收入(Farfetch直接与品牌和创作者合作)增加了93%,达到3.96亿美元。配送收入(仓储和运输服务)是另一个突出的表现,增长了66%,达到2.13亿美元。

Farfetch仍然只是庞大且仍在增长的奢侈品市场的一小部分,它有很大的空间可以继续扩展,因为它可以帮助设计师和零售商与数字时代保持同步。

以合理的价格实现更多增长

Farfetch看起来将保持势头,直到新的一年。电子商务仍然是一个难以克服的难题,许多品牌将需要帮助来管理其向互联网的迁移。而其进入中国大陆与阿里巴巴(NYSE:BABA)具有惊人的潜力。一位分析师的预测称,由于此次合作,Farfetch的活跃用户在未来五年内可能会激增10倍,达到3,000万。

也许这个估计是牵强的,但从长远来看,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目的地。对于这个电子商务平台而言,近14亿人口和快速发展的中产阶级是一个不可低估的机会。

但就目前而言,股东们必须与Farfetch的2021年估算相符。“数字平台” GMV预计将增长30%到35%,达到36亿美元到37亿美元-包括第一季度的预期同比增长50%到55%,因为大流行前的最后一个季度的财务结果。

随着Farfetch进入第二季度,其增长轨迹将有所缓和,因为它开始超过去年春季封锁和社会隔离生效时获得的最初繁荣。然而,随着新的数字时代的到来,该公司看到大量新业务正在酝酿中。

拥有近16亿美元的现金和等值资产,并且该公司开始扭亏为盈,Farfetch股票目前的交易价为过去1个月的12个月销售额的11.5倍,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长期价值。在这些级别上,我仍然是这家顶级电子商务公司的买家。

我们比Farfetch Limited更喜欢10只股票

当投资天才戴维(David)和汤姆·加德纳(To​​m Gardner)有个股票提示时,它可以倾听。毕竟,他们运行了十多年的时事通讯Motley Fool Stock Advisor将市场增加了三倍。*

大卫和汤姆(David and Tom)刚刚透露了他们认为现在是投资者最好的十只股票...而Farfetch Limited并不是其中之一!是的-他们认为这10只股票是更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