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一位电子商务专家称当前局势如何改变了在线业务

时间:2021-03-12 15:43:14 | 来源:

在局势最可怕的日子里,笔记本电脑成为人们的生命线,而商务则变成了电子商务。像亚马逊和1800Flowers这样的少数巨头都处于蓬勃发展的理想位置。但是,对于大多数在线卖家而言,这是一个发展或消亡的时刻,迫使其在运输,市场营销,物流,客户服务和供应链管理方面进行迅速的变革。其中一些更改是临时性的。其他人已经融入电子商务行业的基因。为了了解差异并深入了解未来,GOBankingRates询问了一位专家。

在电子商务讽刺中,退货成为卖点

特拉维斯·特纳(Travis Turner)是Hire Dynamics电子商务和供应链业务发展总监,该公司是一家专门服务于东南部供应链/物流/电子商务领域的人员编制公司。

他注意到在线业务中表现良好的一个共同主题-它们使将内容发回很容易。

特纳说,很难进行交易和退货是“客户最大的痛苦点”。“通常来说,对他们来说越容易,体验就越好。”

赢家曾经是而且将会是那些预期回报的人。他们几乎没有采取有效措施,例如在原始购买的产品中包括USPS退货运输标签。

特纳重点介绍了创新且成功的COVID响应退货政策,例如:

亚马逊与科尔合作,接受客户退货

目标零售商和其他大型零售商完全放弃了某些商品的退货流程,而只是发送新商品或发出退款

Staples / Optoro合作伙伴关系,允许通过电话QR码进行的移动购买在Staples商店中退还

这些例子涉及大型的公司链,但它们的成功证明了有关局势将政变传递给各种规模的实体商店的普遍神话。

砖和砂浆之死的叙述只是部分真实的

该局势显然加速了电子商务的长期趋势,但这种流行病是实体零售业棺材中最后钉子的说法是神话。诸如Retail TouchPoints之类的行业出版物是越来越多的专家的一部分,他们预测物理/网络零售混合体将主导未来。

当供应链崩溃时,实体零售商手中至少有一些库存库存。当购物者呆在家里时,其他人则将他们的商店用作送货的切入点。随着经济开始开放,为顾客提供在线购买和实体店提货而不是等待送货的选择的实体商店突然成为热门商品。

“增强的交付选项增强了客户体验,”特纳说。

未来属于那些可以管理库存的人

该局势在危机初期在全球供应链中造成了瓶颈,这导致了全球和网络的短缺和延误-这些都不是使客户满意的好因素。

特纳说:“找到您想要的缺货很令人沮丧。”

但是,库存过多的库存与耗尽库存一样危险。Turner说,正确解决“需要准确预测客户需求”。

因此,拥有技术和才华来评估需求并相应管理库存的企业将赢得电子商务的未来。

每个人都知道快速免费送货的价值。这就是使亚马逊成为亚马逊的原因。但是,大流行的紧迫性使一揽子计划一路走来,使沟通和透明度有了新的溢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