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电子商务的增长带动了Dick的第四季度和2020年的销售跃升

时间:2021-03-10 16:26:21 | 来源:

迪克体育用品公司报告,由于电子商务和合并同店销售的推动,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9.8%。在这一年中,净销售额比2019年增长了9.5%。

截至1月30日的季度净销售额为31.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6亿美元。2020年净销售额为96亿美元,高于88亿美元。

本季度综合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9.3%。电子商务销售额约占净销售额的32%,而去年同期为25%。2020年,尽管由于当前局势而在春季暂时关闭了商店,但合并的同家商店销售额增长了创纪录的10%。这导致该年度的电子商务销售额跃升了100%。该年度的电子商务约占迪克总净销售额的30%,而2019年为16%。

劳伦斯·霍巴特(Lauren Hobart)总裁兼总裁劳伦·霍巴特(Lauren Hobart)表示:“我们多样化的产品组合,技术能力和先进的全渠道执行能力再次帮助我们利用了消费者在高尔夫,户外活动,家庭健身和积极生活方式方面的有利变化。首席执行官。“我们的表现证明了我们50,000名敬业队友的强大执行力,他们继续安全地为我们的运动员和社区提供服务。”

迪克报告的第四季度净收入为2.2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2.21美元)。按照非公认会计准则基础,迪克公司报告的第四季度净收入为2.25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2.43美元)。

全年,该公司报告的合并净收入为5.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5.72美元)。

“我们从来没有像2020年这样的一年,”执行董事长兼首席销售官埃德·斯塔克(Ed Stack)说。“我们面临着许多其他方面的挑战,但是作为一个组织,我们不仅生存了下来,我们还蓬勃发展,创造了创纪录的销售额和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