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跨境电子商务平台Global-E Online申请1亿美元的美国IPO

时间:2021-03-09 15:51:27 | 来源:

为跨境电子商务提供平台的Global-E Online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申请,希望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不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

Global-E Online表示,它已经建立了世界领先的平台,以支持和加速全球性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跨境电子商务。它的平台是专门为国际购物者在网上无缝购买以及供商人在世界各地往返销售而专门设计的。该公司通过消除与国际电子商务相关的许多复杂性,将国际流量转化为销售量。Global-E Online在其平台上拥有400多个商家,该商家支持超过25种语言的本地消息传递,通过150多种付款方式以100多种货币进行的购买以及多种具有价格竞争力的送货方式。

这家总部位于以色列Petah Tikva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12个月内实现收入1.36亿美元。该公司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GLBE。Global-E Online于2020年12月17日秘密提交。高盛,摩根士丹利和杰富瑞是该交易的联合账簿管理人。没有透露价格条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