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特斯拉电动皮卡二季度将传新消息,量产交付仍遥遥无期?

时间:2021-03-09 15:47:58 | 来源:36氪

文|李欣

来源 |36氪Pro(krkrpro)

Cybertruck距离量产及交付似乎仍需很长一段时间。

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又有新消息传出。

据报道,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透露,Cybertruck在今年二季度可能会有更新消息,其将在得克萨斯州生产,现在的重点是建设超级工厂。

2019年11月,特斯拉正式发布Cybertruck。其有3种配置可供选择,包括单电机后驱版、双电机四驱版和三电机四驱版,3款车型满电单次续航里程分别达402.3公里、482.8公里和804.7公里。

在去年9月的特斯拉“电池日”活动上,马斯克表示,已经收到了超过60万辆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订单,预计销量将达到每年25万到30万辆。

尽管预定量不薄,但从更新消息一拖再拖的角度来看,Cybertruck距离量产及交付似乎仍需很长一段时间。

去年11月,马斯克透露可能在1个月后公布Cybertruck更新设计版,但直到目前依旧没有公布更新设计版。

此外,去年8月,马斯克曾在接受采访时承认Cybertruck可能失败。他表示,特斯拉并未对这款卡车的科幻设计进行任何消费者研究,甚至可以说是完全没有考虑市场对于这款皮卡的接受度。同时他称,如果Cybertruck失败,更传统的皮卡是特斯拉的“备用策略”。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之一——由亚马逊和福特汽车支持的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旗下R1T电动皮卡也早已开启预定,或于今年夏季开启交付。这意味着,Rivian的R1T电动皮卡有望先于Cybertruck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