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加航货运在推出电子商务服务的同时增加了货运机队

时间:2021-03-09 15:46:22 | 来源:

加拿大航空(AC)通过提供专用的国内服务进入电子商务市场,与此同时,它正在提高国际货运能力。

客运业务的不利因素促使该航空公司增加了宽体客机和客货机的货运飞行,并重新激活了两个停放的787飞机以执行货运任务,并从另外五个宽体机体上拆除了座位,以提高其货运能力。

“我们仍然看到极高的需求,但是我们已经满了,”货运副总裁杰森·贝里(Jason Berry)说。“我们已经获得批准,下个月将2架787飞机从沙漠中带出,我们将从3架777飞机和2架A330飞机中撤出座位。”

AC是第一家卸下座椅以增加有效负载能力的航空公司。它已经在这种配置中使用了四架777和三架A330,以及许多其他宽体客机。

在宣布管理层打算在明年年底之前运营7架经转换的767-300ER货机之后的三周,就宣布了货运能力的扩大。这些是停运的AC客机。

贝里先生说,前两个将由ATSG根据售后回租协议进行转换,但其他五个将保留在该航空公司的财产中。第一架将于本周进行改装,八月准备服役,第二架有望在十月之前重新加入机队。

贝里先生表示,需求总体上都很强劲。目前,AC每周使用客机执行220多次货运任务,这比高峰季节(每周运行150架货运航班)的飞行高峰要多得多。

贝里先生说:“到5月,我们将每周做250至260趟,我们知道货运代理机构继续需要更多的电梯。”

他强调,AC Cargo一直在与客机一起进行包机服务,但其主要目的是建立一个稳定的网络,以提供稳定的飞往市场的航班。

他预计需求将保持强劲,理由是库存水平低,应该保证长期补货。他补充说,此外,海洋货运领域的问题正在加剧对空运能力的需求。

产能扩张之际,该公司急切希望推出新的电子商务服务。贝里表示,经过最近的试点试验,尽管没有大张旗鼓,但还是在过去一周推出了商用产品,但最初的反应是积极的,并表明了对该市场的强烈兴趣。

刚起步的产品使用与SmartKargo密切合作开发的平台,后者为巴西航空公司Azul建立了类似的平台。该平台绑定到使用该服务的商人的网站,当结帐过程中,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交付方式时,该网站会与其他运输选择(例如,加拿大邮政,快递公司和履行提供商)一起显示。

贝里先生说,这项服务利用了AC的国内网络,这使航空公司能够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快的中转时间。承运人已经为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路段安排了地面服务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