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 交付问题也在增加

时间:2021-03-05 16:42:41 | 来源:

对于电子商务零售商而言,交付失败是一个几乎普遍的问题,客户并不满意。

根据位置数据技术提供商Loqate对全球零售商和消费者进行的一项新研究“修复2021年失败的交付:消除错误的实现”的结果,有99%的零售受访者承认部分在线订单交付失败。另有24%的受访者表示,每10个订单中就有超过一个未交付。

总体而言,Loqate发现8%的国内首次交付失败,使零售商平均每笔订单花费17.20美元,即每年197,730美元。随着当前局势期间电子商务量增长到创纪录水平,这些失败正在发生,其中69%的零售商报告平均在线订单价值增加,而54%的零售商报告国际订单数量增加。

接近一半(47%)的零售受访者将物理地址数据的准确性视为首次交付的“关键”条件,但74%的受访者认为不良地址数据是导致多达四分之一的交付失败的原因,而第三,要么不验证地址数据,要么留给快递人员。研究发现,如果地址不正确或不完整,则会延迟41%的交货时间,而39%的交货会失败。

从购物者对交付问题的反应来看,调查显示有41%的消费者受访者将延迟交付归咎于零售商。十分之一的人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负面评论,几乎所有的消费者受访者(93%)都说他们在购物前先阅读了评论。据报道,只有三则负面评论驱走了十分之六的潜在客户。

该调查还研究了移动商务趋势,发现46%的消费者通过手机购物比12个月前更多。但是,有38%的人抱怨从移动设备订购更为困难,特别是在输入信息时。在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网上购物的受访者中,有27%的受访者在过去三个月中放弃了购买交易,因为他们难以输入地址或对结帐流程感到厌倦。

Loqate委托“修复失败的2021年交付”研究由Censuswide于2020年12月进行。该研究涵盖了美国,英国和德国的304位零售业高管和3,040位消费者的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