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Twitter测试推文的新电子商务功能

时间:2021-03-04 16:50:31 | 来源:

Twitter确认正在测试一种新方法,以显示链接到电子商务产品页面的推文,例如Shopify商店中的产品。该公司采用一种新的Twitter卡格式,正在尝试使用包含一个大“商店”按钮的推文,并将产品详细信息直接集成到推文本身中,包括产品名称,商店名称和产品价格。

社交媒体顾问Matt Navarra发现了该实验,他在推特上发布了新体验的屏幕截图。他告诉TechCrunch,最初的海报位于卡塔尔,已经在Android设备上观看了该实验。

尽管这些推文可以很好地用作广告,但Twitter向我们证实,该推文是针对专注于电子商务的“有机”推文的一种新处理方式。

随着Twitter宣布成为“超级关注”订阅计划,该格式可能会成为Twitter更大努力成为创作者平台的一部分。这项新产品将使Twitter用户可以遵循特定帐户的订阅者特权,例如时事通讯,独家内容,支持者徽章以及其他交易和折扣。更具“可购物性”的推文格式可能使这些创作者可以将其粉丝引导到产品和商品上。

Twitter在上周的“投资者日”期间还简要谈到了其未来在电子商务中的投资计划,但细节并不十分详细。

活动期间,Twitter收入负责人布鲁斯·法尔克(Bruce Falck)表示:“我们正在……开始探索更好地支持Twitter商业的方法。”

“我们知道人们来Twitter与品牌互动并讨论他们最喜欢的产品。实际上,您甚至可能已经注意到一些企业已经在开发创造性的方法来在我们的平台上进行销售。”他解释说。

“这种需求使我们对将实时对话与参与的和有目的的受众相结合的力量充满信心。想象一下,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轻松从您关注的品牌中发现并快速购买新的护肤产品或时尚运动鞋。” Falck补充道。

但是他警告投资者,尽管Twitter对“商业潜力感到兴奋”,但它仍在“非常早期的探索中”。

Twitter可能更多地成为电子商务产品的发现网络的想法是一个有趣的想法-尤其是考虑到近几个月来社交商业领域的增长。这包括Facebook增加对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的购物功能的投资,以及对基于视频的购物的日益关注。

就实时流产品演示和预先录制的简短视频(如TikTok上的视频)而言,后者尤其受欢迎。

例如,Shopify于去年秋天与TikTok合作开展了社交商务。沃尔玛是TikTok潜在的美国分拆业务的追求者(现已暂停),并在假期期间在视频应用程序上进行了自己的直播购物活动。最近几个月,许多视频购物初创公司也一直在筹集资金。

与此同时,随着Vine的关闭以及现在的Periscope的关闭,Twitter多年来可能已经降低了其视频野心,但如果选择这样做,它并非没有工具可以使购物在其平台上变得更加有趣。它仍然具有用于发布照片,视频甚至实时视频内容的集成工具。结合包含价格和一个大“商店”按钮的Twitter卡,人们的推文可以推动销售。

或者,换句话说,将您直接指向产品页面的Twitter卡可能只是即将开始的事情。

实际上,Twitter本身说它有许多社交商务计划。

一位发言人说:“这是在商业领域进行的许多实验中的第一个,随着我们学到更多,我们将丰富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