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随着公司提高2.3B美金 电子商务市场聚合商正在Thrasio的脚跟上炙手可热

时间:2021-03-03 17:41:03 | 来源:

JuicyBear的联合创始人露西·谢尔曼(Lucy Sherman)和莎拉·沃克(Sarah Walker)认为,是在花了18个月的时间在亚马逊上出售公司的户外装饰产品之后,为他们的假日造型品牌寻找买家的时候了。

企业家们总是谈论出售他们已有4年历史的澳大利亚品牌,但与传统的商业经纪人无缘。然后他们在2019年找到了数字消费品收购方Thrasio。

“感觉就像我们不想告诉经纪人他们想听什么,”谢尔曼告诉Crunchbase新闻。“我们以为自己手上的东西会很好,采购订单会越来越大,这意味着我们的投资将会越来越大。我们想让Thrasio感到满意,他们的回答是“是”。”

他们最终于去年9月出售了自己的业务,现在已成为Thrasio旗下100个品牌之一。

谢尔曼(Sherman)和沃克(Walker)等创始人正在看到向Thrasio等公司出售产品的价值。这些公司通常被称为汇总公司或汇总商,购买蓬勃发展的自有品牌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电子商务品牌,这些品牌在诸如Amazon和Shopify的市场上出售,然后利用其专业知识和资本将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珀尔的Thrasio成立于2018年,是最早发现亚马逊Marketplace数据背后秘密的公司之一。它还成功地吸引了风投支持和其他资金,引发了一波竞争者和渴望采取行动的投资者。

自今年年初以来,至少有六家市场整合商,包括Thrasio,宣布了新的筹款交易:

Thrasio从包括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和Advent International在内的一些现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7.5亿美元的融资。

Branded Group在Target Global领投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5亿美元。

Elevate Brands使用数据驱动的方法来收购和运营亚马逊第三方业务,该公司宣布从包括FJ Labs在内的一个组织中获得超过5500万美元的承诺资金。

Unybrands筹集了25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它启动了一个电子商务平台,旨在获得亚马逊和希望扩展规模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卖家的成功履行。

为电子商务聚合商提供在线商店的预测价值分析和财务绩效的技术商务管理公司宣布,其公开发行前的股票和未公开支持者的债务为2800万美元。

Win Brands Group也从市场上收购品牌,该公司表示已从Assembled Brands和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管理的基金筹集了5,000万美元,以发展其消费品牌平台。

去年九月,Boosted Commerce(一家消费者包装商品平台,购买了各种垂直行业和企业规模)在一次风险投资中筹集了8,700万美元。不久之后,Perch一家初创公司收购了在亚马逊上销售并发展业务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该公司宣布以Spark Capital为首的新一轮融资,筹集了1.235亿美元。然后,Heyday成为了一个新的市场参与者,为卖家建立了加速消费者产品品牌的数字市场空间,并获得了1.75亿美元的A轮融资。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这些公司总共筹集了超过23亿美元的已知风险投资资金,其中Thrasio以16亿美元领先该集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