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菜鸟与沙特阿拉伯货运公司合作将向中东的电子商务运输减少了一半

时间:2021-03-02 16:34:59 | 来源:

菜鸟希望通过与Saudia Cargo的一项新服务,增加从中国到新兴的中东客户群的运输时间。

菜鸟说,中东是母公司阿里巴巴物流网络的前五名国际市场之一,并且正在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

但据追踪网站称,菜鸟运送到沙特阿拉伯的运输时间超过24天,与阿里巴巴在2015年承诺的72小时相差甚远。

但是,这项新服务使沙特阿拉伯货运公司每周在香港,利雅得和列日之间乘坐一架货轮,往返航班五次,运输时间应减少一半以上,最多可达到10天。

菜鸟说,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形成连接亚洲,欧洲和中东的“空中桥梁”,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需求,而在中东,电子商务的需求主要集中在电子产品,服装和家用产品上。

菜鸟似乎希望从物流供应商那里获得较低的年费:上个月,菜鸟推出了涵盖200个枢纽的空运和海运货件预订服务,并表示其跨境港口到港口的费用将比其低30%至40%平均市场利率。一位发言人告诉The Loadstar,通过“与我们的物流合作伙伴紧密合作……采用年度定价”,可以实现更低的运费。

它解释说:“这将使我们能够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优惠的运费,以避免价格波动。这种商业模式使我们能够提供比当前市场价格低30-40%的运费,这将成为我们的标准/常规商业模式。”

菜鸟集团最近宣布,其第四季度(包括12月在内)的收入增长了51%,达到17.4亿欧元,“主要是由于我们快速增长的跨境和国际商业零售业务所完成的订单量有所增加”。 。

菜鸟说,它在12月为速卖通部署了20多条国际货运航班,将平均交货时间缩短了3.5天。

它补充说,它正在通过与物流合作伙伴的更深层次的整合来继续扩展其网络。12月,它在2021年在主要市场启动了其物流服务的公开招标:尚不清楚沙特阿拉伯货运公司是否参与了这一过程。

沙特阿拉伯货运公司说,与菜鸟的交易有助于巩固沙特阿拉伯成为“现代全球物流中心”的目标。

菜鸟集团首席战略家兼出口物流总经理威廉·熊说:“与沙特阿拉伯货运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扩大我们的全球物流网络以提高出口效率的关键。随着新航班的启动,中国,沙特阿拉伯和欧洲的商人和客户都将从更好的物流经验中受益。”

沙特阿拉伯拥有四架波音777和三架747-400货机的机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