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每周一次交货可以使电子商务可持续发展并提高利润吗

时间:2021-02-25 15:50:09 | 来源:

Jet.com的共同创始人推出了一个交付平台Olive,将零售商的订单合并为每周交付,以带来可持续性以及在线销售的便利性。

该平台的创始人内特·福斯特(Nate Faust)在其公司网站上写道:“橄榄树的旅程始于意识到如今的电子商务交付体验既令人难以置信,又是对环境的日益关注。”“一个晚上,在分解了一个星期的快递箱并将其拖到外面之后,我环顾四周,意识到每个人的垃圾情况都是一样的:满是纸板。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已经在网上购物了25年以上,我们收到的是装满了塑料气泡的一次性纸板箱的购买。”

消费者可以创建一个免费的Olive帐户并使用Olive移动应用或将Chrome扩展程序添加到其网络浏览器。然后,他们在任何Olive零售合作伙伴处购物,然后将购买的商品发送到Olive的合并设施,以捆绑销售,以减少每周一次的下落。合并交货在一周中的预定日期到达。Olive将订单包装在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可重复使用的手提袋中。

Olive在服装领域与大约一百家零售商有安排,包括Anthropologie,Everlane,Hugo Boss和Saks。

消费者从免费服务的便利中受益,这项服务消除了回收或丢弃包装的麻烦。退货也得到了简化,因为它们可以将可重复使用的手提袋中不需要的物品寄回。

倡导可持续发展的人士可以减少浪费。这家初创公司指出,由于邮递员减少了行程,因此使交付中的物品数量增加一倍可将每件商品的碳足迹减少30%。Olive正在与零售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减少包装进入整合设施的过程,以实现在电子商务中消除一次性包装的长期目标。

由于Olive帮助他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因此零售商平均为每笔交易支付10%的佣金。Faust先生对TechCrunch表示:“如果现在有任何一家零售商独自尝试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将面临巨大的成本增加,以支付这种更昂贵的包装和双向运输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