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电子商务爆炸推动加拿大仓库繁荣

时间:2021-02-25 15:43:09 | 来源:

加拿大对仓库建设的热潮即将来临,因为对在线商品的需求激增预计将持续到大流行之外。

券商世邦魏理仕(CBRE)的一份报告称,在电子商务销售额去年增长了32%之后,未来五年将需要增加400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空间。

报告说,这超过了该国三个最大的工业房地产市场中所有可出租仓库的总和,这意味着除了建造新设施外别无选择。

摩根大通最近的一份报告说,在落后于一些发达国家的电子商务之后,加拿大现在增长最快,因为购物者在大流行期间将其在线购物份额翻了一番,至少达到40%。

世邦魏理仕(CBRE)表示,零售商们正急于建立物流枢纽来履行订单,使加拿大的三个最大城市-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成为北美工业空间最紧张的三个市场。

世邦魏理仕加拿大副主席保罗·莫拉苏蒂说:“我肯定从未见过像2020年和2021年这样的物流市场。”“去年,并不是每个人都将成为电子商务消费者。现在每个人都是。每个零售商都知道他们必须有数字化的生存才能生存,因此现在他们正在建立自己的供应链。”

加拿大电子商务公司Shopify表示,在线购物的激增是永久的“范式转变”,将持续到大流行之外。按市值计算,加拿大Shopify是加拿大最大的公司。

世邦魏理仕的报告指出,与此同时,持久的当前局势限制意味着办公和零售物业将在2021年继续面临困难。

在大流行的另一大赢家中,加拿大的出租公寓建筑业在去年吸引了创纪录的110亿加元(116亿新元)的投资后,预计将变得更加火爆。

尽管由于大流行,去年全国的空置率有所上升,但购房成本也猛增。

世邦魏理仕(CBRE)表示,这与政府促进移民的计划一起,已导致大型机构投资者将资金注入租赁建筑,押注需求只会增长。

莫拉苏蒂说:“去年,多户家庭的交易量确实非常强劲,我们希望这种情况能继续下去。”“它没有更高的唯一原因-工业上也是如此-没有足够的产品可供购买。”布隆伯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