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印度时尚和美容巨头看到2020年电子商务飞速发展

时间:2021-02-23 15:20:38 | 来源:

根据《经济时报》对首席执行官Shailesh Chaturvedi的采访,阿文德时装公司在印度市场经营28个品牌,其中包括汤米·希尔菲格和卡尔文·克莱因,到2020年,电子商务销售额将增长230%。

查特尔维迪说,如今,阿文德公司20%的业务是通过Myntra等市场平台以及自己的渠道在线进行的。

同时,Aditya Birla时尚与零售(ABFRL)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在上个季度增长了45%,美容和快速消费品(FMCG)的联合利华和Marico都表示,他们的电子商务贡献在2007年增长了两倍多。 2020年将占印度市场总销售额的5%至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