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GP Bullhound:2020年第四季度电子商务市场报告

时间:2021-02-20 08:55:11 | 来源:互联网

1、亚马逊的增长

▪虽然亚马逊逐渐建立了自己的品牌产品线,但第三方卖家仍然在其市场的交易量和增长中占据很大份额。

▪亚马逊不仅是每日消费者访问量最多的市场,也被一些人认为是在技术集成、品牌保护方面最成熟的市场,并通过亚马逊的解决方案为品牌提供了一流的履约运营。

▪小品牌现在能够利用亚马逊的生态系统、覆盖范围和规模经济。但是,这些品牌本身并不具备迅速达到规模的执行力。

2、对话式商务工具可提升客户服务和销售

▪会话式商务工具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因为它们使企业能够提高转化率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全球聊天机器人市场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1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4.3%。

80%的企业已经使用或计划在2020年使用聊天机器人。

▪电子商务聊天机器人通常受雇于网站或社交媒体页面,取代现场支持代表,为访问者提供必要的帮助。它们的复杂性可能差别很大,有些功能基于一套规则,而另一些则使用机器学习。

3、重点和利基市场越来越受欢迎

▪大众市场是在不熟悉的领域查看产品选择的好方法。但是,他们可能无法满足有经验的爱好者寻找特定产品的需求。

▪利基市场提供了一套更完整的专业产品,能满足那些专业和有特殊需求的消费者无法在大众市场找到的特殊需求,特别是高价值商品。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