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为寻求进入电子商务的公司提供培训计划

时间:2021-02-23 15:16:19 | 来源:

希腊企业部将在周三启动一项新的培训计划,旨在通过在线商业为希腊企业打开国际市场。

充分利用与全球电子商务领先者eBay的合作,eBay在190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1.83亿活跃买家,并提供专门的教育计划。

结合个性化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希腊公司在全球在线平台和国际消费者市场上的成功数字化影响。

该计划面向所有活跃于消费产品并且希望通过电子商务获得或扩大其进入国际市场的公司的公司,而不论其经验如何。

希腊企业部将在周三下午3点在一个在线活动上介绍其计划,该活动名为“希腊企业部与eBay合作的电子出口学院”。该活动将以希腊语和英语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