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报告称班加罗尔德里成为电子商务工作的热点

时间:2021-01-28 15:13:55 | 来源:

一份报告称,德里,班加罗尔和孟买已成为电子商务领域招聘人才的需求热点。

该报告基于对5,000名来自电子商务和传统行业的100名员工的调查。它还从25多个电子商务参与者那里获得了意见。

根据Catenon India的《电子商务解码人才报告》,德里,班加罗尔和孟买成为需求热点,平均占总需求的53%,这涉及到对电子商务顶级人才的需求。 2021'。

Indore,Kochi和Coimbatore也将成为该平台的新招聘领域。

Catenon是一家基于技术的跨国公司,专门从事数据驱动的全球高管猎头服务,人才情报和咨询。

“随着电子商务甚至成为传统业务的中心,许多公司开始争夺经验丰富的高管,以建立和发展他们的在线垂直市场。我们的报告有助于理解各种角色以及他们的供求动态。推动当今的电子商务行业的劳动力市场发展。” Catenon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Gaurav Chattur说。

他说,随着“停留”成为新的“走出去”,冠状病毒大流行无可想象地推动了电子商务的发展。

他补充说:“不用说,这种繁荣将导致需要组织开始建立的,装备精良的劳动力。”

该报告进一步显示,需求最大的工作是产品管理职位,这些职位是薪资最高的职位,并且由于经验的积累,年度薪酬的增长幅度最大。

它补充说,分析思维是电子商务中各个高层角色最常寻求的技能之一。

它补充说,在水平的电子商务市场中,时装和食品杂货成为电子商务专业人员的最光明的机会创造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