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Onfleet融资1400万美元 为电子商务公司的最后一英里交付提供支持

时间:2021-01-11 16:46:18 | 来源:

Onfleet是一个向第三方提供最后一英里交付管理工具的平台,在Kennet Partners领导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1400万美元。

加薪来作为电子商务的需求和相关联的递送服务已经通过袋鼠了˚F由于全球大流行,开放的公司,如Onfleet作为物流骨干想利用网上销售的快速加速零售商的大门。

调度

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旧金山的Onfleet建立了一个路由和调度平台,以管理商店,餐厅或仓库与客户之间的整个交付过程。基于Web的仪表板提供对Onfleet的“自动调度”引擎的访问权限,该引擎会根据驾驶员的可用性和接近程度将其分配给驾驶员,例如,根据时间,位置,容量和交通状况自动优化路线。

此外,集成的聊天平台使调度员可以直接从其仪表板与驾驶员进行通信,从而无需使用单独的聊天应用程序,而预测性的ETA则根据所有变量显示何时应交付货物。这还会生成实时警报,使企业能够解决潜在的延迟并让客户知道。

Onfleet各种计划的一部分还包括交付证明,自动状态更新,实时驾驶员跟踪,客户反馈请求等其他功能。价格从入门计划一直到专业计划的每月149美元不等,全套功能的起价为1,999美元-其中包括白标产品,使公司可以在自己的域中托管跟踪链接并删除Onfleet的品牌。

后勤

物流管理软件(包括动态和智能路由)几乎不是一个新概念,诸如UPS之类的送货巨头已经在他们自己的技术版本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另一方面,许多新兴的初创公司正在争夺16亿美元的交付管理软件市场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Bringg,该公司在今年全球锁定的核心时期筹集了3000万美元。同时,旧金山的DispatchTrack最近筹集了高达1.44亿美元的资金,这是其九年来的首次外部投资。

今年早些时候,在COVID-19危机席卷全球之前,总部位于纽约的Bond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数字交付服务工具和配送中心基础设施,以帮助较小的公司与亚马逊保持同步。

Onfleet此前在其八年的历史中筹集了约600万美元,并声称几年来一直盈利。此外,它已经吸引了零售界的一些大客户,包括Kroger和Gap,而诸如“送酒”初创公司Drizly之类的新型“本地”电子商务公司也使用Onfleet的基础设施。

这家初创公司还拥有1400万美元的银行存款,表示计划“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在过去一年中,该收入已实现“三位数”的增长,并使其交付量翻了一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