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电子商务报告:揭开泰国隐性资产

时间:2021-02-22 08:55:29 | 来源:互联网

See Insights发布了报告“电子商务:揭开泰国隐性资产”。在全球贸易增长放缓的时代,寻找新的需求来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同时也要确保增长带来的好处能够惠及最需要增长的人。

电子商务——泰国隐性资产融入途径

研究表明,电子商务可以通过发现中小企业、曼谷以外的商人以及隐藏的企业家等尚未开发潜力的群体来实现促进包容性增长的一种方式。

收入激增,生产率提高

我们发现,采用电子商务平均为中小企业提高了133%的收入。对于那些完全接受数字集成的商家(即在线销售占总销售额的80%以上)来说,这一增长可能高达369%。

他们不必雇用大量的销售人员就可以获得更高的销售额。对于那些完全接受电子商务的人来说,生产率提高了350%以上。

促进就业

除了生产率的提高,中小企业在全样本中的平均就业率也提高了17%,将利润重新投入劳动力的商家在上线后的员工人数增长了46%。

电子商务:揭开泰国隐性资产

家庭收入的显著提高。82%的中小企业报告说,采用电子商务后家庭收入增加了,超过90%的高度数字化的中小企业出现了增长。

“距离”:电子商务消除地域界限

研究表明,超过80%的卖家现在在自己的地区以外销售,而在采用电子商务之前,这一比例仅为45%。

 “隐性企业家”崛起

电子商务还帮助家庭主妇、学生和雇员等承担全职责任的群体创造其他收入来源,在这一过程中大大改善了他们的生计。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