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电子商务软件新贵BigCommerce第4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前景更高股价上涨

时间:2021-02-23 15:19:38 | 来源:

基于云的电子商务软件制造商BigCommerce今天下午报告了第四季度的收入和利润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并且前景也更高。

该报告使BigCommerce的股票在晚些时候交易中上涨。

首席执行官布伦特·贝伦(Brent Bellm)表示,2020年是“ BigCommerce的历史性一年,我们的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39%,ARR同比增长41%至1.812亿美元。”

Bellm补充说:“我们在战略上始终专注于满足各种规模的商人的需求,并且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我们进一步证明了我们有能力颠覆中型市场和大型企业市场,企业帐户的ARR同比增长51%。”

截至12月底的三个月,该公司营收增长至4310万美元,不计某些成本,每股净亏损12美分。

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3860万美元,每股亏损14美分。

该公司指出,有几项指标表明了企业客户的成功,其中包括至少有一个企业计划的帐户的年度经常性收入为1.00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1%。

对于当前季度,该公司预计收入为4180万美元至4230万美元。相比之下,共识为3,930万美元。

该公司预计全年营收将在1.89亿美元至1.91亿美元之间,而市场普遍预期为1.757亿美元。

BigCommerce是众多新兴公司之一,它们提供了一种新型的电子商务,使商人可以直接去购物者那里。竞争对手包括Shopify和Squar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