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毛骨悚然!女孩预测“我很快就会死”……

时间:2021-02-23 14:45:2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几小时后中枪身亡……

这个世界是否真有人能提前预测到自己的死期?

来源:电影《倒忌时》

最近,这样一个故事在巴西真实上演...

故事的女主角是位17岁的巴西少女,她名叫Cristiane Carvalho Guimaraes。

就在预测死亡的四天之前,Cristiane刚刚宣布了自己的新恋情。

与男友的合照。

时间再往前推7天,她还更新了新头像,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被甜蜜包围了的女孩,社交媒体上突然更新了一条让人毛骨悚然的帖子:

“我来这里是向所有人道别的,我很快就会死,他们会把我的尸体位置发来。”

据外媒报道,她在帖子里写道,自己欠了毒贩3000巴西雷亚尔(约合3579人民币)的债之后,对方要将其杀人灭口,不仅如此,她还预言了自己的死法——中枪身亡。

这...是恶作剧吗?

几个小时后,Cristiane真的惨死在了巴西亚马逊州的伊塔皮兰加市。

更让人细思极恐的是,在案件发生的第二天,凶手还真的用Cristiane的账号,写了一个透露她尸体确切位置的帖子,最后署名是“CV”。

这里需要科普一下:CV是葡萄牙语Comando Vermelho的缩写,翻译成中文就是红色司令部,是巴西的老牌黑帮。

照这样推理,她的死应该就是红色司令部所为。

为了3000块钱杀人灭口,还高调暴露自己,这难道是巴西黑帮的作风?

调查人员给出了另一种可能性:

他们认为,红色司令部可能与Cristiane的死没有任何关系,真正的凶手是为了混淆警方试听,故意将错误的凶手信息公之于众,以误导警方调查。

警方怀疑的嫌疑犯

而且,Cristiane预测自己死期的信息,很有可能也是凶手所写。

大家是不是觉得只要找到凶手就算结案了?事情却远没有这么简单...

作为老牌黑帮的红色司令部,无缘无故被人扣了屎盆子,之后受到警方关注明显增多,这口气怎么能咽下?

2月17日,在Cristiane案发地附近,又发生了两起谋杀案,这次真的跟红色司令部有关了。

怎么回事呢?

原来,红色司令部是想找到帖子中的嫌疑人报仇的,结果没找到本人,找到了其中一名嫌犯的亲戚——哥哥Lorival Fonseca Moraes和嫂子Antonio Monteiro dos Santos,将二人杀害泄愤。

两名受害者被发现时,身上还有被处决的标志。

再说回Cristiane的案子,调查人员怀疑,嫌疑人杀害Cristiane实际上是一起杀害女性的案件,杀人动机与毒品债务无关。

目前,在Cristiane的社交媒体上已经看不到死亡预测贴的存在,留下的只有网友的叹息和无奈。

难道预言死亡的帖子是凶手让女孩写的?

对这家人表示默哀。

太邪恶了。

我的天啊。

来源:这里是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