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Intuit通过收购提高了电子商务能力

时间:2021-02-23 15:21:22 | 来源:

Intuit已经收购了电子商务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OneSaas,并计划加速将第三方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与其QuickBooks平台集成。QuickBooks Commerce是一种允许小型企业管理全渠道销售的新产品。

在过去的一年中,由于当前局势迫使许多企业仅在线上交易,因此电子商务功能已成为最前沿。Intuit一直在通过努力增强小型企业与会计师的关系来应对这些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诸如此次收购之类的举措是Intuit对新业务前景做出更大回应的一部分。

OneSaas是一个基础架构平台,它集成了来自市场,销售点,履行和其他类别的电子商务平台的数据流,可以标准化数据以供QuickBook Commerce消费,因此用户可以查看其全渠道业务的更完整视图。

QuickBooks Commerce业务用户可以跨多个在线和脱机销售渠道启动和管理产品,并可以从多个渠道和多个库存位置管理库存,订单和履行。希望增加OneSaas的功能可以更好地分析从QuickBooks Commerce功能收集的数据。

QuickBooks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Alex Chriss表示:“现在,对小型企业而言,拥有全方位销售策略已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OneSaas团队已经建立了出色的数据集成平台,使我们的小企业主更容易通过新渠道来管理和发展业务,并有信心通过可操作的见解来制定决策,从而提高盈利能力。”

“ OneSaas与Intuit的关系在过去几年中已发展成紧密联系,” OneSaas首席执行官Jeff Perlman也在声明中补充说。“我们的使命一直是帮助企业了解自己的商业数据并从中受益。与Intuit QuickBooks团队携手合作是我们帮助更多企业通过电子商务繁荣的正确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