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Bapcor为新西兰汽车维修商开发了新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时间:2021-02-24 15:32:05 | 来源:

Bapcor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汽车售后市场公司,已为其新西兰贸易客户开发了一种新的,用户友好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BNT,Autolign和Diesel Distributors的贸易帐户客户都在使用这种全新的在线资源工具,其中包括完整的在线编目,以确保零件的快速定位以及更轻松的在线订购过程。

Bapcor的新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可确保新西兰汽车维修商可以使用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台式计算机快速访问在线目录搜索和EzyParts订购,并提供彩色图像和规格。

这种新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主要优势在于,搜索和订购零件的总体简便性和效率。许多修理工在开放时间后使用此新的在线资源订购第二天工作所需的所有零件,从而提高了他们的日常生产率。

新西兰汽车停车场种类繁多,因此在为该国驾驶的各种品牌和型号采购零件时,它非常独特。为了确保找到正确的零件,Bapcor新西兰零件库存通过车辆注册号链接到该贸易客户在线资源,从而无需输入详细的VIN或底盘编号来查找所需的特定零件。

重要的是要注意,无论Bapcor在线编目和EzyParts订购系统多么现代化,简化和完全有效,BNT,Autolign和Diesel分销商的友好和知识渊博的团队成员始终可为任何基于电话的直接贸易客户支持和零件订单。

通过此新的在线资源,可以轻松访问当前和历史发票以及报表,还可以查看过去从BNT,Autolign或Diesel分销商为任何特定车辆订购的零件。

贸易客户还可以选择单击并收集其在线订购的零件,也可以选择将这些零件快递到他们的车间以获取更紧急的要求。

在引入此完全更新的在线资源后的头六个月内,Bapcor受到了公司新西兰贸易客户的出色反馈的鼓舞。

“我们在开发新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之前已听取了贸易客户的要求,并已将其与我们自己的几个组件一起实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Bapcor新西兰执行总经理Martin Storey说。

“尽管我们所有团队成员仍然欢迎致电和拜访我们在全国各地的BNT,Autolign和Diesel Distributors商店,但令我们感到高兴的是,贸易客户使用了这一新的在线资源。自从最近推出以来,我们发现对我们商店的来电量大大减少了。这反映了这种新的,不断更新的在线零件目录和订购解决方案的整体简便性和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