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Valv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SteamVR上发布旗舰VR游戏

时间:2021-02-24 14:55:39 | 来源:

Valve Index正在为大众带来高保真VR,随之而来的是它带来了一款新的旗舰VR游戏。

关于该旗舰游戏的预期细节并不多,但它将与任何支持SteamVR的系统兼容。目前尚不清楚我们是否应该期待从Valve的标志性视频游戏历史中获取游戏,或者这将完全是一个新的IP。有几种不同的Valve游戏可以为VR制作完美的条目,看看公司如何处理这些游戏会很有趣。

但是耳机本身呢?这是怎么回事?随着Valve Index加入虚拟现实耳机市场,Valve已经开始披露有关其即将推出的营销报价的几个信息,包括有关其最新产品的价格和发布日期的信息。

我们有一个完整的书面记录的一切,你可以期望从耳机的规格,性能,以及对设备的其他计划夹杂物,以及如果你有兴趣吸纳一切知识,你可以一下。

如果你有兴趣在船上跳跃,Valve Index VR HMD将单独运行499美元,并将以999美元的价格捆绑新的跟踪器和Knuckles控制器。预订将于5月1日开始,美国和欧洲的预订将于7月1日发布。无论如何,这是预计的发布日期,所以我们希望它能够实现。

至于Valve Index旗舰Valve标题的预计发布日期,我们现在唯一真正的时间线就是“今年晚些时候”。随着游戏的其他细节的推出,我们一定会让您了解所有最新动态。我们已经准备好让它成为可能非常酷的东西,我们希望尽快给你带来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