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ooler Master的超小型机械键盘现已上市

时间:2021-02-24 14:35:20 | 来源:

上周我们向您介绍了Cooler Master的新款SK621,这是一款带有薄型按键,超短距离和蓝牙连接的机械键盘。当时没有它,Cooler Master也没有说它会花多少钱或什么时候推出。我们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

SK621今天在亚马逊推出,售价119.99美元。这肯定是一个溢价,特别是当有像Cooler Master自己的CK530这样的“十无钥匙”木板时,售价69.99美元。

也就是说,Cooler Master的最新产品肯定是独一无二的,对于LAN派对来说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它实际上比大多数无钥匙键盘小 - 它不仅会丢弃专用数字键盘,它还会将箭头键移入主要部分,并集成通常位于它们上方的键盘(Home,End,Page Up,Page Down和等等)作为其他键的辅助功能。

结果是一块紧凑的木板,尺寸为293(长)x 103(宽)x 29.2(高)毫米,或大约11.53 x 4.06 x 1.15英寸。相比之下,CK530尺寸为380 x 135 x 40 mm(~15 x 5.31 x 1.6英寸)。

我们通常更喜欢机械键开关而不是海绵膜键盘,在这种情况下,Cooler Master选择红色形式的Cherry MX RGB低调开关。不幸的是,这种紧凑的设计会带来妥协。Alan Bradley在SK621上花了一些实际操作时间,发现打字体验比典型的机械键盘“更不令人满意”。

“因为甲板是如此压缩而且钥匙是扁平的并且彼此靠得很近(只有2毫米分开键帽,而不是大多数全板上的5毫米--7毫米),我发现自己经常将两把钥匙同时捣碎。还有一些关于在SK621上打字的东西,可能是Cherry Red开关和它们的低调配置的组合,但驱动钥匙所需的力量对于一个chiclet式驾驶员来说太高了,“Alan写道。

虽然不是一个热烈的认可,但Alan确实注意到打字体验仍然比几乎任何笔记本电脑键盘都要好,并且“只要你不在一个要求极高的电子竞技环境中,它就非常适合游戏。”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SK651现已上市。对于其他选项,请务必查看我们最好的游戏键盘以及最好的机械键盘。我们也有选择范围缩小到无线游戏键盘,如果这就是你所追求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