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电子商务在印度的贸易篮子中寻找一席之地

时间:2021-03-01 16:25:05 | 来源:

三位知情人士表示,由于要求帮助数百万制造商成为出口商,印度即将出台的对外贸易政策可能首次单独涉及电子商务。

几家电子商务公司,包括亚马逊印度公司,沃尔玛公司,eBay,PayPal以及行业机构Ficci和CII,都在新政策中提出了促进出口的建议。正在制定的《 2021年对外贸易政策》可能将于4月1日生效。

向对外贸易总局提出的建议主要涉及数字化,并呼吁减轻中小企业的合规负担。

公司和行业机构建议创建一个“知识中心”,以在中小型企业之间传播出口意识,建立一个单独的电子商务出口促进委员会,进行数字化并创建单一窗口的出口清关程序。

三人中的第一个人说,目前正在与贸易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审查对外贸易政策草案,然后将其发布给政府秘书进行进一步磋商。造币厂已经审查了文件。

“即将出台的外贸政策可以为扩大电子商务出口提供绝佳的机会,而且我们一直是提出结构性变化的论坛的一部分。通过出口促进委员会建立的意识和知识中心,在每个地区设立外国邮局,并在全国各地建立出口促进区,可以帮助消除MSME促进出口的结构性障碍,”亚马逊印度全球贸易总监Abhijit Kamra说。

去年,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表示,他的公司将在2025年之前出口价值100亿美元的“印度制造”产品。迄今为止,亚马逊印度公司已为这一使命促进了价值20亿美元的出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