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CAIT从3月5日起针对GST 电子商务问题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挑衅

时间:2021-03-01 16:24:16 | 来源:

贸易商机构CAIT周日表示,它将在全国范围内对与商品和服务税以及涉嫌外国电子商务公司的渎职行为有关的问题进行鼓动。

全印度商人联合会(CAIT)于2月26日召集的为时一天的“巴拉特·维帕·班德(Bharat Vyapar Bandh)”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CAIT表示,这项运动将从3月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5日,以应对外国电子商务公司的GST修正案和渎职行为。

该交易员的机构表示,这两个问题均与该国的8千万交易员直接相关,在实现这两个问题的合乎逻辑的解决方案之前,该运动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进行。

CAIT表示:“目前,全国范围内的贸易商都受到商品及服务税(GST)的规定以及外国公司在电子商务中的不断任意性的困扰,现在,贸易商要么被迫解决这些问题,要么被迫关闭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