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2021年葡萄酒电子商务的巨大机遇

时间:2021-03-01 16:22:46 | 来源:

Woolworths,Coles和Treasury Wine Estates的最新结果强调了电子商务的销售和收入的巨大增长,Wine Intelligence表示,多个市场现在都有前所未有的增长机会。

Wine Intelligence的Richard Halstead说,在当前局势之前,葡萄酒电子商务渠道正在得到改善,这要归功于先进的手持技术,更复杂,资金充裕且用户友好的交付应用程序的结合,以及越来越多的使用互联网的习惯买东西,从衣服到食物。

那么,零售商和生产商在这个渠道中看到的增长是否会在锁定结束后,世界开始发现自己回到某种当前局势之前的正常状态时消失呢?

霍尔斯特德说,由于电子商务技术的进步,增长的故事早就存在了,但毫无疑问,自2020年初以来,肾上腺素就大张旗鼓了。

他说:“用于选择有趣的葡萄酒并将其安全地运送到消费者的前门的装置已经以惊人的速度和效果得到了部署,从而满足了在多个市场中突然出现的面向大众市场的向家庭提供酒精的需求,”他说。

“世界各地许多内部场所的关闭,加上对实体购物的限制以及对感染局势的担忧,驱使许多不愿在正常时间使用在线渠道的消费者首次尝试使用它。 。在所有人都呆在家里的情况下,当您交付葡萄酒时,回家的最后一英里问题突然得到解决。

“这给我们在2021年面对一个相当有趣的难题。葡萄酒电子商务的倡导者会自由地承认,直到当前局势之前,他们都在经营利基业务。没有人认真考虑过让大多数人在大多数时间都可以在超市或酒类商店轻松购买产品的情况下在线购买葡萄酒。

“最初的商业计划是,电子商务只对酒类消费群体中的更多人感兴趣,对于他们来说,在超市货架上进行选择可能不够,并且在某些场合(例如圣诞节或圣诞节)会推动电子商务的发展。一个特别的晚宴。

“相反,葡萄酒电子商务已成为多个市场上更主流的产品,其用户基础已从从事探索型活动的敬酒者的10%至20%扩大到喜欢该领域的40%至50%的人群定期购买和购买葡萄酒,但并不总是会为它附带的所有知识分子所困扰。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葡萄酒电子商务的显着进步在今天发布的Wine Intelligence最新的《全球葡萄酒电子商务多市场报告》随附的使用数据中显而易见,这将是许多生产者,品牌所有者和零售商正在将其2021年及以后的商业计划纳入其中。”

那么,随着大流行限制的减弱,将会发生什么呢?当消费者再次开始旅行时,尤其是在办公室和家庭之间旅行时,购物习惯会恢复为COVID之前的模式吗?

霍尔斯特德说,《葡萄酒情报全球葡萄酒电子商务报告》解决了大流行病的遗留问题。

他说:“在数据中,有很多理由让人高兴:COVID后的在线葡萄酒买家倾向于年轻,消费高昂,并且主要是因为对交易感兴趣,因为他们的交易很多。还有一些针对业务计划人员的警告灯。在大多数市场中,那些使用葡萄酒电子商务的人除了使用实体商店外,还这样做。

“他们在线使用的动机主要是出于便利性。COVID后的正常状况是否应该恢复,并且没有理由在家等待送货或酒吧和餐馆营业的事实,使用电子商务进行葡萄酒酿造的理由会消失吗?

目前,有大量的消费者正在使用互联网购买葡萄酒,他们似乎很高兴–这对打破COVID时代是一线希望。

“全球葡萄酒业务在2021年将有空前的机遇,可以在相对不错的运气的基础上与消费者建立更牢固的关系,从而有可能培养更多的葡萄酒爱好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