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TikTok测试Instagram风格的网格和其他变化

时间:2021-03-01 14:49:30 | 来源:

短片视频应用TikTok,截至上个季度,全球第四大下载应用程序,正在开发几款看似Instagram的新功能 - 包括Discover页面,类似于Instagram Explore的网格式布局,帐户切换器等等。

本周,逆向工程专家Jane Manchun Wong发现了这些功能,他将这些功能和其他功能的截图发布到Twitter。

TikTok发言人拒绝提供有关该公司计划的进一步细节,但确认这些功能是该公司正在开展的工作。

“我们一直在尝试新的方法来改善我们社区的应用体验,”发言人说。

Wong发现的最值得注意的变化是TikTok在算法上生成的“For You”页面。今天,用户以垂直的Feed样式格式逐个浏览此页面上的每个视频。更新版本提供网格式布局,看起来更像Instagram的探索页面。此设计还允许用户点击他们想要观看的视频,同时更容易绕过他们不想看的视频。而且由于它在页面上放置了更多视频,因此更改可能会迅速增加TikTok推荐引擎中有关用户偏好的输入量。

正在开发的另一个关键变化是在TikTok的主导航中添加了“Discover”选项卡。

新按钮似乎将替换当前的“搜索”选项卡,该选项卡今天标有放大镜图标。“搜索”部分目前允许您输入关键字,并返回可由用户,声音,主题标签或视频过滤的结果。它还在主页面上展示了趋势标签。同时,“发现”按钮上有一个人物图标,暗示它可以帮助用户找到新人跟随TikTok,而不仅仅是视频和声音。

如果准确地描述和公开这一变化对于TikTok创作者来说可能是一个大问题,因为它在应用程序获得临界质量并且已经渗透到主流时到来。年轻一代已被赶上TikTok,发现TikTok明星比统治YouTubers更真实,更平易近人。TikTokers和他们的粉丝本月甚至蜂拥着VidCon,让一些人想知道网络视频的模式转变是否即将到来。

一个相关的功能,“推荐用户”,也可以在这里发挥作用,突出顶尖人才。

获取应用程序的“建议”列表通常是成为平台上的顶级创建者的关键。例如,有多少Viners和Twitter用户最初成长了他们的追随者基础。

然而,TikTok与Instagram分道扬and,测试了另外两项新功能,Wong发现这些功能主要集中在人气指标上。一个测试显示Sounds和Hashtags页面上每个视频的“Like”计数,另一个测试显示视频本身的下载数量,以及Likes and Shares。

鉴于社交媒体的竞争性,这将是一个有趣的变化。它的时机非常重要。在半打国家的测试中,Instagram现在已经放弃了显示Like计数。该公司针对使用其服务原因引起的焦虑的公众压力做出了改变。

当然,在社交应用程序的早期阶段,像计数和其他指标是帮助指出用户突破的工具,必须跟随明星。当用户试图找到引起共鸣的内容时,他们还鼓励更多发布 - 这反过来又以高度可追踪的方式提升了他们的在线声誉。

TikTok还注意到与其他社交平台的集成如何使其服务受益,类似于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应用程序如何提供相互驱动流量以及以其他方式互操作的功能。

Wong发现的一些功能专注于改善与社交应用程序的连接,包括提供与WhatsApp更好集成的功能,以及允许用户将其帐户链接到Google和Facebook的另一个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