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古天乐:再见达哥。

时间:2021-03-01 14:47:3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他精神永存于许多经典作品之中”,古天乐发长文悼念吴孟达

“他精神永存于许多经典作品之中。”今天(1日)中午,香港艺人古天乐在微博发文 《再见达哥》悼念吴孟达。

古天乐微博截图

古天乐在文中回忆与吴孟达曾经合作过的多部作品:“我和他的合作分别有《香港仔》和《窃听风云3》,恰巧两部电影都是在2014年上映。在《香港仔》中他饰演和我关系紧张、彼此针锋相对的父亲;在《窃听风云3》再度合作,他饰演老奸巨猾的商人混身是戏……这次合作真是令我十分难忘。”

吴孟达在《窃听风云3》中剧照吴孟达在《窃听风云3》中剧照

古天乐还称赞吴孟达敬业。他说,吴孟达曾经抱病为《香港仔》做宣传工作,更因此而病倒了。他说:“相信所有影迷和我都一样,会永远记住达哥的精彩演出,他精神永存于许多经典作品之中。”

吴孟达在《香港仔》中剧照吴孟达在《香港仔》中剧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