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微软在一般可用性中启动Azure Lighthouse 更新Azure迁移计划

时间:2021-03-01 14:49:31 | 来源:

下周标志着微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Inspire大会的启动,西雅图公司在其中可靠地宣布其产品组合中的大量企业产品更新。今年,除了Microsoft Teams新闻和新的AI for Good计划之外,它还推出了Azure Lighthouse以及Azure迁移计划增强功能。

天蓝色灯塔

从本质上讲,Azure Lighthouse是一个控制面板,它与门户,IT服务管理(ITSM)工具和监控工具集成,使服务提供商可以跨客户查看和管理Azure部署。它由Azure委派资源管理提供支持,该功能允许公司将权限委派给相关提供商,并代表他们在范围内执行操作,包括订阅,资源组和单个资源。

正如Azure Compute公司副总裁Erin Chapple在博客文章中解释的那样,一旦客户将资源分配给各个提供商,提供商就可以使用基于Azure角色的访问,在上述客户指定的约束范围内扩展对其租户中的用户或帐户的访问权限控制机制。标准机制的工作方式就好像客户资源是提供商自己的订阅资源,而不管正在使用的许可构造(例如,按需付费)。

“受Azure合作伙伴的启发,他们继续将基础架构作为代码和自动化整合到他们的托管服务实践中,Azure Lighthouse引入了一种新的委托资源概念,简化了跨租户治理和运营,”Chapple写道。“合作伙伴现在可以从他们自己的Azure门户或[命令行界面]上下文中管理来自数千个不同客户的数万个资源。”

Azure委派管理还使服务提供商能够自动执行状态监控,并从单个位置跨多个客户的资源应用,创建,更新,更改和删除更改。此外,它还允许客户和服务提供商通过Azure的活动日志和新构建的资源提供程序Microsoft托管服务查看谁对资源采取了操作,Microsoft托管服务可帮助服务确定是否从资源的主租户或服务进行了呼叫提供者的租户。

Azure迁移计划

除了Azure Lighthouse之外,微软还推出了Azure迁移计划的更新,该计划旨在帮助企业将系统,应用和数据迁移到微软的云平台。它包括来自专家和专业迁移合作伙伴的逐步指导,以及通过课程和免费迁移以及Azure迁移和Azure成本管理等成本评估工具构建技术技能。

从本周开始,Azure迁移计划参与者将可以访问第一方工具,如服务器评估,服务器迁移,数据库迁移服务和应用服务迁移助手,以及来自Carbonite,Cloudamize,Corent,Device42,Turbonomic和UnifyCloud的实用程序。 (在途中有额外的集成)。除此之外,还提供降低迁移成本的服务,包括Azure混合优惠,Windows Server和SQL Server 2008的免费扩展安全更新,以及无代理迁移和Hyper-V评估支持。

“Azure Migrate在Azure和合作伙伴迁移工具之间提供统一的集成体验,因此客户可以为他们的迁移方案确定合适的工具,”Azure公司副总裁Julia White说。“我对未来的集体机会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帮助我们的客户自信地规划和迁移到Azur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