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软的Azure Kinect开发人员套件开始在美国和中国发货

时间:2021-03-01 14:49:32 | 来源:

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主题演讲中,微软采用了Azure Kinect Developer Kit,这是一款价值399美元的计算机视觉和语音解决方案的一体化感知系统,以及西雅图公司项目Kinect的演变。Azure。今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nspire会议之前,微软宣布Azure Kinect开发人员套件一般在美国和中国上市,并将开始向预订它的客户发货。

“Azure Kinect是一种智能边缘设备,它不仅可以看到和听到,而且可以了解人,环境,对象及其行为,”Microsoft Azure公司副总裁Julia White在早些时候的声明中表示。“当我们拥有独特的能力或技术来帮助推动行业向前发展时,我们才有必要创建一种新设备。”

Azure Kinect结合了100万像素(1,024 x 1,024像素)深度传感器 - 与HoloLens 2相同的飞行时间传感器 - 与1200万像素高深度相机和空间7麦克风阵列相结合,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包中5英寸长,1.5英寸厚,总功耗不到950mw。开发人员可以切换视野(由于全局快门和自动像素增益选择),开发人员工具包可与一系列计算类型配合使用,可以一起使用以提供对环境的“全景”理解。

“你可以达到的准确程度是前所未有的,”怀特补充道。

通过微软的早期采用者计划,一个客户--Ava Retail--使用Azure Kinect和Azure云开发自助结账和随时随地的购物平台,而医疗保健系统提供商Ocuvera则利用它来检测患者何时摔倒并主动发现提醒护士可能会跌倒。第三个测试人员DataMesh尝试将数字汽车设计模型与工厂车间的物理部件进行比较。

在微软发布第一款Kinect作为其Xbox 360游戏机的动作感应游戏外围设备之后,Azure Kinect推出近九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