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迪士尼前CEO和TikTok前CEO凯文·梅耶支持的空白支票公司递交IPO

时间:2021-02-19 08:47:5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迪士尼公司前首席运营官托马斯·斯塔格斯(Thomas Staggs)、TikTok前CEO凯文·梅耶(Kevin Mayer)支持的空头支票公司(SPAC)准备上市,融资3亿美元。

上周,两人的SPAC公司Forest Road Acquisition Corp与健身公司Beachbody、 Myx Fitness合并。

前篮球明星奥尼尔(Shaquille O"Neal)、马丁·路德·金三世(Martin Luther King III)分别是Forest Road团队的战略顾问和董事。奥尼尔同时也是披萨连锁企业棒约翰国际(Papa John"s International)的董事,马丁·路德·金三世是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的长子。

消息人士称,梅耶、斯格格斯将会担任新SPAC的联席CEO及联席董事长。在合并之前他们与Forest Road有合作关系,分别担任战略顾问和总监。

梅耶曾主管迪斯尼流媒体业务,去年离职并成为TikTok首席执行官,但加入仅几个月便离开了。斯塔格斯曾在迪斯尼工作26年,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CO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