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电子商务帮助孟加拉国扭转大流行的经济局面

时间:2021-02-25 15:51:40 | 来源:

电子商务在平衡妇女在信息通信技术部门的参与中也发挥了作用

专家在周三的网络研讨会上说,随着新技术的出现,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行业正在帮助孟加拉国从当前局势中摆脱其经济影响。

他们在虚拟小组讨论中发表了演讲,主题为“所有人的电子商务生态系统”,重点是由领先的在线市场Daraz组织的包容性生态系统。

讨论的关键领域包括电子商务部门的增长对孟加拉国经济的贡献,促进进一步增长的要求,建立平稳的运营流程,确保运营和交付方面的合规性,保护客户利益,其吸引新客户的作用外国投资,确保青年人的就业以及适当技能的发展,并确保行业透明度。

“我们在电子商务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该速度等于三年后预期的进度。在大流行期间,我们的电子商务部门甚至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商务部长Tipu Munshi说。

他还说,由于电子商务业务的发展,有可能在大流行期间使用孟加拉国贸易公司的产品吸引有需要的人。

ICT国务部长祖奈德·艾哈迈德·帕拉克(Zunaid Ahmed Palak)表示,政府已确保三项条件是扩大电子商务的先决条件-访问高速互联网,数字支付系统和信任。

电子商务在平衡妇女在信息通信技术部门的参与中也发挥了作用。他还说,由于像达拉兹(Daraz)这样的电子商务网站不同,企业家现在可以将本地产品出售给外国买家。

“我们希望制定一项有利于生态系统的政策,以帮助该行业的发展。该政策应涵盖三点–实施旨在为客户带来便利的简便流程,与跨境电子商务有关的问题以及包容性进出口政策中的问题,以及对付在线支付系统挑战的适当解决方案,”达拉兹孟加拉国董事总经理Syed Mostahidal Hoq说。

达拉兹医学博士说:“如果我们能做到的话,到2025年,电子商务网站将拥有5,000万客户,并能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但是,讨论者强调了起草电子商务政策以确保该行业以系统性和和谐的方式增长的必要性,参与该行业的人们有机会利用该行业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