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电子商务公司Bango任命新的财务负责人

时间:2021-03-01 16:26:55 | 来源:

数据驱动型商务公司Bango今天宣布任命Matt Garner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加纳将从即日起加入董事会,接替已辞职的卡洛琳·兰德(Carolyn Rand)。

Bango的首席执行官Paul Labey在带领2020年强劲发展之后表示感谢,感谢Rand的服务,该公司实现了70%的增长并创下了创纪录的盈利能力。

Garner从一家通信设备公司Global Invacom加入Bango,并带领Bango收购和整合了五家公司。

首席执行官拉贝(Labey)说:“我很高兴欢迎马特·加纳(Matt Garner)加入班戈。马特带来了管理高科技业务的丰富国际经验,这将有助于塑造Bango的下一个增长阶段。”

新任命的首席财务官马特·加纳(Matt Garner)补充说:“在即将到来的众多增长机遇面前,我很高兴加入班戈的才华横溢的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